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不念

不念

 

所以,和影帝结婚了03

*又名《不搭》


*四人连载/娱乐圈/非典型先婚后爱


*冰山b男影帝✖️美强惨小糊咖


* 上一棒所以,和影帝结婚了02 

  下一棒已更所以,和影帝结婚了04 



 

03.


 

“家属?”

 

 

前台小妹搽了轻薄底妆的精致面容非但没有一丝忸怩,还镇静地颔首,细白的手指敲电报般拨通了秘书专线,开口便道:“严先生的表弟来看他了。”

 

 

表弟??诶不是…您打哪儿看出来的我俩有血缘关系?贺峻霖一愣,转念倒也不打算解释自己白捡的奇幻经历,目光乱扫落在不远处的反光墙饰上,端详着自己眉眼确实跟严大影帝有些神似。

 

 

“您请进吧,右手边电梯16层。”

 

 

b是装出去了,前台小妹不冷不热的反应倒惹人没趣起来,贺峻霖腹诽这公司老板跟员工的脾性真是上下一致,便把车钥匙圈往裤兜里一塞,头也不回地钻进了电梯。

 

 

电梯间背景音是耳熟能详的卡农,贺峻霖对着镜子梳理碎发,用指尖捻成自认完美的弧度。虽说都领证了,他却轻飘飘地没有实感,两人见面次数一只手能数得过来,久别三个月当然要图文相符,别让刚到手的大腿以欺骗消费者的名义把自己踹了。现虽已是个糊逼,但也不是没红极一时,形象关还是要说的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姜川把门打开的时候严浩翔正一个人窝在椅子里,双目微阖,他们鲜少的几次见面里那人总以这样的形式出现。贺峻霖收了收来讨债的架势,毕竟是只靠红本本牵系着的关系,客客气气踏进房间一步,脚掌便被软绵绵的地毯陷了进去,哟,高级货。

 

 

“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

 

 

姜川已经知趣地退出房门,倒让贺峻霖平白有些不自在,他清清嗓,气势突然软下一截,搓了搓指节开门见山:“严老师,之前约定好的…资源的事情…”

 

 

严浩翔倚在靠背上,“你不提我也想联系你,晚些有个酒会,一起吧。”

 

 

正式私人酒会不同于私下里随意约饭,往往背后也都有主办方。据说这次是Voglie为庆祝VoglieFilm四周年举办时装电影酒会,各类明星导演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电影与时尚的闪耀时刻,也是众星云集、顶好的人脉资源交换场。

 

 

“酒会?”

 

 

“是装不懂还是真不懂?不想火了?”

 

 

贺峻霖连噢几声,瞥教导主任般瞄了眼连脸上有几颗痣都不清楚的法定挂名丈夫。

 

 

“那边的沙发上,”严浩翔微抬下巴,“我拜托王叔给你订了西服,你试试。”

 

 

“那个…不劳您破费了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是打算穿你身上那套去吗?”

 

 

贺峻霖一愣,低头看了看自己从美特斯邦威淘来的秋季运动衣三件套,便识相地假笑挪动步子。

 

 

外形挺括的低调黑西装正好整以暇地搭在沙发靠背上——草。这可是Brioni啊,保底价也要五位数以上吧。贺峻霖眼睛一直,恨不得当场拿出计算器看看自己饿几顿能省出这件衣服的袖子来。不愧是影帝,出手够大方。婚是假结婚,好处却是实打实捞进怀里。

 

 

虽说搞钱的方式跟每天跑通告的娱乐圈众人体验感不同,但这可是靠自己努力坑到的第一桶金。贺峻霖摩挲着顺滑的衣料,心中萌生一种怪异的成就感:平步青云,今后我还要顺着严浩翔这根藤越爬越高,明明长得蛮像,谁说他能转型当影帝我就当不了?贺峻霖豪情万丈地胡思乱想着,换战袍般褪掉自己的外套。

 

 

啪嗒。

 

 

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口袋里滑出来了。

 

 

定睛一瞧,时间同鼻息一起静止了。贺峻霖眼睁睁看着那个暧昧的粉红色盒子精准着陆,像被算好的抛物线一样刚巧落在严浩翔桌脚边。

 

 

救救……

 

 

是之前小店里凑单换的安全套。

 

 

耳朵嗡地一声,贺峻霖整个人尬成了走廊里的摆设石膏像。恨不得当场搓自己几拳,干嘛要手欠呢,叫你换什么成人用品,换个绿箭不行吗?至少现在还能抽一条出来给严浩翔圆个场:“清新口气,你我更亲近。”

 

 

只可惜有拽b的勇气没拽b的命,SSS级社死现场偏让自己撞上了。贺峻霖本想抖个包袱插科打诨顺便蒙混过关,舌头却不恰时打了结。说什么?给我自己用?送严老师的谢礼?可谁他妈会送安全套啊?这百分百是暗示吧?不然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睡了算了,反正都是俩老爷们,豁出去了。

 

 

正当贺峻霖两腮急的涨红,就打算揽下自己想搞性暗示的现实后,严浩翔磁性的嗓音打断了他刷弹幕般的内心独白:

 

 

“你东西掉了。”

 

 

吗的,我知道……

 

 

见贺峻霖没反应,严影帝大发慈悲地三两步上前,从地上万分友好地捡起盒子,在贺峻霖的满目震惊里字正腔圆地念出包装上的字样:

 

 

“草莓果味装。”

 

 

五个大字天外来音一样砸在贺峻霖肩上,掩饰紧张的商业假笑也被雷出了裂缝。

 

 

“…原来贺先生喜欢草莓味。”

 

 

严浩翔!您这种恍然大悟的语气不能够吧?贺峻霖深吸一口气,恨不得当场掀了地毯找个缝钻进去,心底痛快翻了个白眼,笑着呛声:“那您喜欢什么味道?”

 

 

严浩翔并无所动,面无表情晃了晃手里的安全套盒子,目光蜻蜓点水扫过对方红到爆炸的耳尖,便偷偷抿紧正上扬的唇角。

 

 

“很凑巧,我也喜欢草莓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直到贺峻霖同手同脚随严浩翔钻进保姆车后,脸上的热度才堪堪退下去,恍惚间发觉自己被摆了一道,烦得。

 

 

窝在昏暗的车后排,先前化妆师姐姐给上了层淡妆,贺峻霖眼角有点痒,就想着打开摄像头看看别一揉眼把妆蹭花了,才摁亮屏幕宋亚轩的消息便接踵而至:

 

 

【SoGa:小贺贺~见到你老公了吗?】

 

 

【富贵:p,谁是我老公…】

 

 

贺峻霖下意识心虚地瞥了眼严浩翔,顿了顿还是低头回复道:

 

 

【富贵:见到了。】

 

 

【富贵:现在在去酒会的路上。】

 

 

【SoGa:哦莫,这么快就带你在圈内公开关系噢。】

 

 

宋亚轩不调侃贺峻霖还没发现,就他跟严浩翔这两套行头外加成双成对的胸针配饰,什么都不用说也足矣把他俩有事儿写脑门上了。

 

 

车子行驶着,缓速在一座建筑物前停驻了。酒会选定的地点是近带气派又小众的宴会厅,射灯把气氛烘成了柔和内敛的融黄色,会场外煞有其事地备了一段地毯,成对的花篮里是一簇簇白玫瑰和野百合。

 

 

着装整齐的服务生接应一辆辆豪车,或低调或张扬,云鬓衣香西装革履的靓眼明星男女踏着端庄的步子入场,零零散散的几人相凑开始寒暄攀谈。严浩翔利落地下车,又转身伸出手接贺峻霖,对方一愣,举止僵硬地覆上那干燥而温暖的掌心。

 

 

“背再挺直点,”严浩翔没什么温度的声线凑近了,“西装很合适。跟你很搭。”

 

 

贺峻霖脸上有点燥热,还是平稳地道了谢。

 

 

难怪说严浩翔即代表现下新生代的最高峰,他那张矜贵俊逸的脸往那一摆,便吸引了全场大多数的目光。而贺峻霖深感自己瞬间成了严浩翔的小配饰,助理似的跟在那人身侧,还承受着四下里暧昧而打趣的眼神,叫人好生别扭。

 

 

贺峻霖偏头瞧大影帝一脸淡然自若闲云野鹤,不禁腹诽也难怪,毕竟自己是被包养的那个小白脸,严浩翔只需拿出一副坦然的金主架势罢了。他越想着竟越在视线里如坐针毡了。

 

 

依照入场流程,每位来宾都要在走道尽头的主背板上签到。可轮到贺峻霖时偏偏笔没水,字迹卡在那里断掉半截,他杵在原地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只能无助地环视四周,严浩翔见状便龙飞凤舞地签名打算将自己的笔递过去。

 

 

“要用吗?”

 

 

肩被人轻拍两下,贺峻霖扭过头便看见熟悉的面孔闯进视野——那人很少年气地咧嘴笑起来,顺带递上一根金色油漆笔,成功把严浩翔的好意截胡在身后。

 

 

“刘耀文你怎么也在??”

 

 

对方乐得大大咧咧,油然一副来蹭饭的架势,“来凑人头咯,听说甜点全场免费。”

 

 

待他再扭头看清贺峻霖身侧这人时,惊得下巴张了好一会儿才合上,“哎卧槽!翔哥?这娱乐圈真他妈小。”

 

 

严浩翔悻悻收起递笔的手,眉头微不可察地一跳,“你们认识?”

 

 

说来也巧,刘耀文早些年玩地下跟严浩翔混的很熟,随对方一支视频在网络爆火后签入公司也仍保持联络。后来参加创造202时又跟贺峻霖有缘合作舞台,两人关系不说是好到穿一个裤子,cp粉们冲这颜值也已经嗑生嗑死好几轮了。

 

 

“之前参加选秀认识的。”贺峻霖这会儿跟进场时的拘谨截然不同,像变了张脸般笑得开朗。

 

 

“可不,我卡位solo。”

 

 

三人移步到会场内分布的小圆桌旁,接过服务生托盘里色泽透彻的香槟,交杯换盏津津乐道起来。刘耀文彼时也似是而非地注意到了眼前两人服装上的极度契合,黑亮的眼珠转来转去,把贺峻霖的呼吸都攥紧了,生怕对方会道出什么令人难以作答的问题——

 

 

“Bro!你们两兄弟感情真好!”

 

 

被拍了肩膀的贺峻霖差点一口香槟喷出来,而对方丝毫没察觉,仍对回锅肉选秀那段忆苦思甜,谁一蹴而就登快本谁又成了直播小网红,那在刘耀文口中是娓娓道来。严浩翔倒被逗笑了,目光静静落在贺峻霖脸上,饶有兴趣地捕捉这人片刻间的慌乱神情。

 

 

哥俩好正叙旧,刘耀文跟贺峻霖久未联系,聊着聊着便称兄道弟勾肩搭背起来了。严浩翔眉心微蹙,回想起方才下车牵一下手都要抖成兔子的贺峻霖,心道明天圈内传我们俩关系不和是刘耀文插足都情有可原。

 

 

“走了,一起去认识下陆导。”

 

 

他想着便随手拉过那人,刘耀文还晃着手乐呵呵地挽留:诶不再唠会儿了啊翔哥~

 

 

严浩翔:……

 

 

“怎么这么突然就把我拉走了?”贺峻霖迈开几步还一头雾水地回望,直到被对方的声线打断:

 

 

“贺峻霖,我们已婚。”

 

 

他们不知道怎么走到会场最角落里了,觥筹交错声似被隔绝身后,那人吐息正扑在贺峻霖耳廓,指节轻轻搭着他腰间,掌心却悬空着迟迟不落:

 

 

“我得向你出示相关证件,才能让你习惯这个事实吗?”

 

 


 

tbc.

不念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不念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